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Will It Crush # 阿諾史瓦辛格最新力作《魔鬼終結者5:浴血戰車》 (中英字幕)



Note:

  • Conan the Barbarian
    《王者之劍》(英語:Conan the Barbarian)是一部1982年上映的劍與魔法冒險電影,由約翰·米遼士執導並與奧立佛·史東編劇,根據羅伯特·歐文·霍華德的同名小說改編,描繪了一個充滿黑暗魔法和野蠻的虛構史前世界,以及一位名叫柯南的男子給自己慘死父母報仇的傳奇性歷險故事。
  • After-School All-Stars
    由美國加州前州長阿諾·史瓦辛格所建立的慈善基金會。此慈善基金會主要成立的宗旨為發展特別的輔助計畫來幫助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年輕人,讓他們能擁有更美好的未來。
  • pump up something
    - to make something appear to be bigger or more successful than it is
    使某事物規模更大或更成功
  • Million Dollar Baby (讚)
    《登峰造擊》(英语:Million Dollar Baby)是克林·伊斯威特在2004年製作的電影,由克林·伊斯威特、希拉蕊·史旺與摩根·弗里曼等人主演。得到第77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等提名。最後獲得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等獎項。

    劇情簡介:
    由於女兒的疏遠,拳擊教練法蘭奇(克林伊斯威特 飾)長時間在人群中封閉自己,直到瑪姬(希拉蕊史汪 飾)走進他的體育館,歷經挫折,瑪姬強烈意志要向世人證明自己的實力, 開啟了法蘭奇的心防,決定承擔一切風險調教瑪姬成為女拳擊手。

    在訓練的過程中兩人的遭遇啟發了對方,他們發現彼此意氣相投,一同找到力量克服過往傷痛,同時在彼此身上找到失去已久的家庭歸屬,他們同舟一命面對一場超過預期需要無比勇氣與毅力的抗戰。
  • Microsoft Zune
    2006年11月上市時,Microsoft曾對Zune播放器寄予厚望,希冀能藉它打敗Apple的iPod,只可惜這從未發生。現在根據美國媒體報導,Microsoft將不再推出任何新的Zune硬體裝置,而是聚焦在智慧型手機的Zune軟體。
  • good cause/great cause
    - a socially useful organization or activity that is not managed for profit(Cambridge Dictionaries online)
    對社會有益的非營利性組織或活動
  • cause
    - principle, ideal, goal, or movement to which a person or group is dedicated
    (The Free Dictionary)
    個人或團體所獻身的原則、理想、目標、或社會運動

  • Arnold Schwarzenegger

    阿諾·阿洛伊斯·史瓦辛格(英語:Arnold Alois Schwarzenegger,1947年7月30日-)是生於奧地利的美國健身運動員、演員和政治家,曾擔任第38任加利福尼亞州州長。

    最初史瓦辛格作為一個著名的健美運動員而贏得名聲。他的良好鍛煉的體形為體育帶來了革命,並使得他贏得「歐洲先生」、「世界先生」、「宇宙先生」(5次)和「奧林匹亞先生」(7次)的稱號。他被認為是健美運動歷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這在後來每年一屆的「阿諾競賽」中體現出來。

    阿諾獨特的健壯形象為他贏得了一些電影角色。他的第一次在電影中出現是在電影《大力士進城(Hercules in New York)》(1970年)中。他在電影中叫做「阿諾爾德·斯壯格」(Arnold Strong),他扮演一個來紐約旅遊的希臘天神。但是他濃厚的口音使得他在電影中的台詞要其他人配音。後來的紀錄片《Pumping Iron》(1977年)為他贏得了更多的知名度。他在電影上的突破是《蠻王柯南(Conan the Barbarian)》(1982年)與續集《毀天滅地(Conan the Destroyer)》(1984年)。他最著名的成名電影是1984年的《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1984年),飾演從未來回到現代的機械殺手,在影片中,他成功的詮釋了電影中強壯、冷酷且無堅不摧的終結者形象。

    除了強壯的形象之外,阿諾也總是在電影作品當中直接或間接的扮演父親的形象,在《魔鬼司令》、《魔鬼孩子王》、《魔鬼二世》、《魔鬼大帝 魔鬼大帝:真實謊言》、《一路響叮噹》、《魔鬼末日》、《間接傷害》等片都有這樣的情形。

    以演員的表現而言,史瓦辛格的演技一直都不被肯定,一般認為他的明星光環與強壯的形象強過他的表演技巧,他在很多不需要口音的角色中也保持很重的奧地利德語口音。獨特的口音以及憨厚的外型搭配他的政治家形象,使他經常成為脫口秀節目與諷刺卡通的嘲笑對象。2007年的美國動畫電影《辛普森家庭》當中,就讓美國總統的角色(辦公桌上的名牌寫著史瓦辛格總統)以極重的口音以及愚蠢的反應嘲笑阿諾。阿諾在《魔鬼終結者》中飾演反派,而在《魔鬼終結者第2集》中飾演正派,成為一位同時在正反兩派排行榜都榜上有名的演員。

  • personal website:http://solomonwolf.weebly.com

    video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4lnVx2BAYk

    Copyright © 2014 Arnold Schwarzenegger
    https://www.youtube.com/user/GovSchwarzenegger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給LINE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