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Apotek Hjärtat - Blowing in The Wind 廣告看板中的秀髮隨風飄揚?!



瑞典國家大藥廠Apoteket

瑞典自2009年始開放了私營化醫藥產業。 2010年2月, Apotek Hjärtat公司誕生,並逐漸成為瑞典最大的獨立藥劑生產商。 Apotek Hjärtat希望他們的視覺形象能夠與客戶進行可信的溝通,並能夠反映廠家的知識性和對健康的關注。標誌需要能夠適合用在許多不同的媒介上。

設計的目標是創造出一個能贏得瑞典人的心的標誌。標誌最終選擇了紅綠燈的綠燈的顏色,容易識別;形狀是一個心——獨特的是一個開放的心,表示著開放和歡迎。

source:
https://vimeo.com/8764869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76a179c0102ea37.html
Copyright © 2014 Apotek Hjärtat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給LINE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