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The Amazing Spider-Man 2 - Enemies Unite Sizzle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 - 第三版預告《死敵聯盟的嘶吼》(中英字幕)


上映日期:2014-04-23
類  型:動作、科幻
導  演:馬克韋伯(Marc Webb)
演  員:
安德魯高菲(Andrew Garfield)、艾瑪史東(Emma Stone)、雷斯伊凡(Rhys Ifans)、馬丁辛(Martin Sheen)、丹尼斯賴瑞(Denis Leary)、坎貝爾史考特(Campbell Scott)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官方網站:http://www.theamazingspiderman.com/site/

劇情簡介:
彼得帕克現在的人生似乎充實又美好:戴上面具成為蜘蛛人打擊犯罪越來越得心應手;與摯愛關史黛西的感情也甜蜜增溫。

然而此時與老友哈利奧斯朋的重逢似乎為彼得的生活埋下一顆不安的種子...在史上最強大的反派電光人出現後,這一切的平靜規律更將被毫不留情地徹底摧毀。

sourc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W5u_y27LmQ&list=WL-waPHeeyzYF_Hb7F94vOe275lusN9Syd

Copyright © 2014 SonyPictures (https://www.youtube.com/user/SonyPictures?feature=watch)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給LINE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