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Captain America:The Winter Soldier Trailer 2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第二版預告(captions)




上映日期:2014-03-27

類  型:冒險、動作

片  長:128 min

導  演:安東尼魯索(Anthony Russo)、喬魯索(Joe Russo)

演  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史嘉莉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柯比史莫德斯(Cobie Smulders)、法蘭克葛里洛(Frank Grillo)、艾蜜莉凡康(Emily VanCamp)、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劇情簡介:
電影《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的故事接續在《復仇者聯盟》(Marvel's The Avengers)的外星人入侵紐約事件之後。美國隊長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隱居在美國華盛頓特區努力適應現代世界。然而,隨著一名神盾局同僚遭到攻擊,史蒂夫被捲入一起讓世界瀕臨險境的陰謀之中。與黑寡婦聯手出擊的美國隊長,一面試圖釐清這起錯縱複雜的陰謀,一面應付著打算致他於死地的專業殺手。揭開這起歹毒計畫的全貌後,美國隊長和黑寡婦獲得了新戰友獵鷹的協助。然而,他們旋即發現自己面對的是意料之外的難纏敵人 - 酷寒戰士。

sour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lILk2WMTI
Yahoo!奇摩電影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4971

Copyright © 2014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RVEL?feature=watch)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給LINE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