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trailer 《星際異攻隊》今夏超級英雄強檔中英字幕預告全宇宙首發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8-01
類 型:動作、冒險
導 演:詹姆斯葛恩(James Gunn)
演 員: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李佩斯(Lee Pace)、麥可魯克(Michael Rooker)、班尼西歐狄托羅(Benicio del Toro)、約翰萊利(John C. Reilly)、葛倫克羅絲(Glenn Close)
發行公司:迪士尼影業
官方網站:http://marvel.com/movies/movie/179/guardians_of_the_galaxy

劇情簡介:
電影《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故事敘述一群來自銀河系不同星球,各自身懷絕技的不法之徒,聚在一起抵禦宇宙強敵入侵的故事。他們由地球人星爵招募,成員包括銀河系最危險的女殺手葛摩菈、毀滅者德雷克斯、樹人葛魯特,以及槍法一流百步穿楊的火箭浣熊。這群看似調兒啷噹、漫不經心的團隊,將要面對宇宙惡勢力的入侵,他們能夠出奇制勝,扭轉情勢嗎? 《星際異攻隊》將帶給您漫威電影世界的嶄新面貌!

sourc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yOuhI1dzU

Copyright © 2014 Marvel UK (http://www.youtube.com/user/MarvelUK?feature=watch)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給LINE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