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Van Damme - Zero Gravity Split 劈腿劈到宇宙去!尚克勞德范達美再現神技(中英字幕)


尚-克勞德·范·達美(荷蘭語:Jean-Claude Van Damme,1960年10月18日-),原名:Jean-Claude Camille François Van Varenberg,出生於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原籍波蘭,外號「布魯塞爾肌肉男」。在轉入影視圈之前,曾經獲得歐洲空手道中量級冠軍,所以後來他所飾演的影片中的角色,無一不有過硬利落的身手。

11歲時因為瘦弱,父親領他到武館習武強身,學空手道、泰拳、舉重、跆拳道,18歲時即擊敗群雄,奪得歐洲中量級空手道冠軍,世界空手道亞軍。同時還獲得了一個健美冠軍的頭銜。後來在布魯塞爾開了一家健身房,生意相當不錯。但對於演戲的嚮往卻使他毅然放棄了在故鄉的成就而前往好萊​​塢發展。80年代早期進軍影壇,成為了同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和史蒂芬席格齊名的動作巨星。電影成名作是《魔宮比武》,早年代表作是《終極標靶》(吳宇森初到好萊塢執導作),近年代表作是法國《外籍兵團》(描述外籍兵團在北非沙漠征戰故事),大獲好評;現任婚姻為1999年所娶,是第五次結婚。己在香港居住六年的他於2013年擔任香港亞洲電視舉辦的2012亞洲小姐總決賽評判。


source:http://www.youtube.com/watch?v=JMSbrFLBz64

Copyright © 2014 Linh Mai
http://www.youtube.com/user/chuckhigreen?feature=watch
All Rights Reserved.
分享給LINE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