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Lucy》Trailer 2014#"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暑期鉅獻《Lucy》強勢預告首播(中英字幕)(4K Ultra HD)

法國盧貝松大導演最新力作《Lucy》預計將在8/22上映,拍攝取景橫跨台北、巴黎、紐約,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及摩根佛里曼領銜主演。
劇情簡介:
未來世界將被黑幫流氓、毒蟲和貪污腐化的警察統治,而住在台北的Lucy被迫為黑道運送毒品。過程中,植入在她體內的毒品意外流出,使她的大腦潛能獲得開發而擁有超能力。她能瞬間吸收知識、用念力移動物品,甚至感覺不到疼痛。
  • 北美上映日期:2014/08/08
  • 台灣上映日期:2014/08/22
  • 類型:動作、科幻
  • 官網:http://www.lucymovie.com/
  • 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主角Lucy)(2014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諾曼教授)(2013出神入化)
    崔岷植(2013年《新世界》)
    客串:邢峰(計程車司機)、阿Ken、李淳(李安導演的兒子李淳)

奇摩報導:露西預告曝光 台北全球發光
分享給LINE好友 !